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カビが管楽器の内部には生息している... 遠征打撃群(Expeditionary Strike Group, ESG);馬又桓 "雪梨與悉尼之間",mockumentary 非「偽紀錄片」

台所の排水口を上回る密度のカビが管楽器の内部には生息しているという実態が…。最も多い管楽器は…



管楽器の内部には台所の排水口を上回る密度のカビが生息――。そんな実態を大阪市立自然史博物館の浜田信夫・外来研究員が調べた。学校でも近年…
ASAHI.COM


Google:現實模具一直生活在管樂器的內部....最常見的管樂器...

facebook現實的密度的模具, 不僅僅是一個物質的儀器在廚房廚房, 是最常見的風在風風樂器.

カビ發霉

~~~~

馬又桓 "雪梨與悉尼之間",說普通話學日本音譯,搞個"澳大利亞"取代"澳洲","悉尼"取代"雪梨",都是煞風景,......怕香港的英文也要用普通話音譯取代Hong Kong。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美國已預備好在南海對抗中國
針對美中之間近來升高的緊張態勢,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週三在澳大利亞表示:如果中國繼續在南中國海擴張其海域主張,美國已經準備好與其對抗。


今年十月十三日在南中國海,美軍一艘配合攻擊群艦隊(Expeditionary Strike Group)航行的導彈驅逐艦。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戶外和水
Wikipedia
遠征打撃群(Expeditionary Strike Group, ESG


mockumentary 嘲諷仿紀錄片

http://hcengese.blogspot.tw/2016/11/mockumentary.html

我認為日本式的音譯等都可以,而直接稱之為「偽紀錄片」,太沒風趣了。

本片由德國公視ZDF所製作,導演馬力歐・希思圖斯(Mario Sixtus)以「偽紀錄片」(Mockumentary)的形式,模擬若德國出現超級智慧型眼鏡,那麼一向對於網路科技採取審慎態度的德國社會將如何反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