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AlphaGo 數譯;彭淮棟《貝多芬:阿多諾的音樂哲學》譯跋

阿多諾 (Theodor W. Adorno) 作、彭淮棟譯 《貝多芬:阿多諾的音樂哲學》(Beethoven: Philosophie der Musik),台北: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2009


彭淮棟《譯跋》(頁363-72 )指出,Philosophie der Musik的英譯本和中國譯阿多諾《美學》的一些誤譯,可參考。





最後決賽,正是由臉書的「黑森林」(darkforest)和過去連勝2屆大賽的日本強者軟體「禪」(Zen)爭霸。
繼美國IT產業Google所開發的人工智慧「阿法哥」(AlphaGo)上星期以4:…
NEWTALK.TW
-----
AlphaGo在圍棋賽擊敗人類,是這幾天亞洲熱門的新聞。


谷歌“阿法狗”三胜棋王
韩国棋王李世石与电脑进行的第三盘人机围棋对弈持续了4个多小时,结果是棋王第三次失败,谷歌围棋软件AlphaGo大获全胜已无悬念。



请不要再拿别的莫名其妙的公司去和它作比较,那是对它极大的侮辱。
MP.WEIXIN.QQ.COM



人工知能「アルファ碁」が、韓国のプロ棋士に3連勝したことについて、日本の第一人者・井山裕太名人もショックを隠しきれない様子です。 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J3D61VWJ3DUCLV009.html

沒有留言: